Jの質感諮詢單設計案例

Google表單人人都會做, 很容易被忽略了呈現的方式, 字體、文案、影像排版,
都會影響顧客觀感與對產品的價值感。
如何在既有的制式表單裡呈現溫度與美感

請點擊下圖看案例



以上表單搭配以下FB貼文宣傳文案:

對我而言, 優雅是一種生活態度, 如呼吸般自然 親愛的你, 是我的肺與心, 為我濾載生命的喜怒哀樂 是優雅日常的奇蹟 「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」 這次,用影像刻劃彼此的重逢的喜悅吧! -- #客製化服務說明(軟性說明) 「其實我只想拍一張就好、我不想要相簿耶、
我需要多一點禮服、禮服我有了可以不要包套嗎?」
是的,我們非常重視你的需要。 這裡沒有刻意包套、 沒有不想要的相簿、相框或過多照片、 不適合的禮服及配備, 因為我們了解, 每一個你是多麼獨一無二; 因為我們深深地知道, 給予剛剛好「需要」才是對待一個人最深的重視。 我們堅持透過規劃師事前溝通, 以客製規格的流程,讓客戶感受到最貼近人心的服務。

邀請合作

聯繫信箱:wordelephant@gmail.com LineID:@cwz4953a Phone:0975-703-301

留言

熱門文章